商界展關懷2019/2020

我們支持商界展關懷計劃,該計劃旨在促進商界和社會服務界之間的戰略夥伴關係,以通過關心社區、員工和環境來促進良好的企業公民和創造一個更具包容性的社會。

ISO 9001:2015

我們採用 ISO 9001 質量體系,以確保質量政策和目標在各個層面得到理解、實施和維護,並承諾以創新精神提供高質量的建築工程項目服務,以響應迅速、多樣化的技術,以提升卓越的客戶體驗並獲得高客戶的滿意度。

香港公益金 -公益榮譽獎 2017/2018

我們表示“公益金”,它確保所有捐款的 100% 用於會員機構,不扣除管理費用。我們希望能在包括但不限於兒童及青少年、老人、家庭及兒童福利、康復及善後護理等方面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及服務,盡一切努力為更美好的香港貢獻一份力量,共建關愛社會。

第24屆公德地盤嘉許計劃

發展局 (DEVB) 與建造業議會 (CIC) 合辦的公德地盤嘉許計劃 (CCSAS),以促進公共工程和非公共工程的公德態度和良好的工地安全、健康和環保措施。本公司於 2018 年通過 “太古坊 2A 期” 項目獲得 “模範分包商獎” 中的金獎。在 “安全”、“工地管理(包括整潔和衛生)”、“環境意識”、“體諒鄰里和過路人”、“照顧工人和其他人” 以及 “採納建造業議會發出的指引(CIC)”。

環保傑出伙伴 – 中銀香港(2018)

我們一直支持環境保護,我們得到了商業夥伴的認可,將環保理念融入我們的日常運營並減少污染。

環保傑出伙伴 – 中銀香港(2017)

我們一直支持環境保護,我們得到了商業夥伴的認可,將環保理念融入我們的日常運營並減少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