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頁2022-06-10T16:08:42+08:00

信越控股有限公司

建立鼓舞人心的空間

信越控股有限公司 專注於在香港提供平台外牆及幕牆工程,經營歷史超過二十年。

在過去十年中,我們的發展大幅增長。 我們在行業中的承諾和貢獻分別取得了客戶的信譽和公眾的認可。

從那時起,我們擴大了我們的技術和專業技能,並將我們的工作規模和資源增加了兩倍。我們將繼續尋求持續改進和發展的機會,以作為潛在客戶首選的專業建築承包商在行業中保持領先地位。

我們致力於以獨特的長期方法建立和培養我們的專業知識。我們全力支持從核心能力和專業化到最新建築技術前沿的人才建設。其中包括高級設計的項目管理和構建全面的項目前後服務。我們相信,我們的綜合經驗以及專業和技術知識將繼續為不斷發展的新業務格局做出重大貢獻。此外,所有這些累積的優勢使我們能夠實現並超越高項目質量和業務績效。

業務

平台外牆工程

>> 查看更多

平台外牆工程

幕牆工程

>> 查看更多

幕牆工程

維修及保養服務

>> 查看更多

維修及保養服務

最新工程項目

商業 / 住宅工程

政府工程

其他

查看更多工程項目

持續發展

聯絡我們

謝謝你的訊息
出現問題, 請用電郵 gmhk@gm-eng.com.hk 與我們聯絡
Go to Top